close
3/25那天,得知大舅過世;其實並沒有很驚訝!因為大舅肝病已經很久了,我唯一遺憾的是,我沒有常去探望他老人家。
我想很多人都和我有一樣狀況,平日沒有常去探望自已的親朋好友,等發生了什麼事才後悔,以前每年初二我們大家都會聚在一起吃飯,
也是過年我最期待的一天,可是在三年前就沒再辦了;本來只要2.3桌;因為小朋友越來越多,那幾年也不景氣。也因為如此,大家見面機會變少,
我都告訴我媽咪,大家一起share, 這樣舅舅他們壓力就不會那麼大了。
三年前我結婚,大家又因為我聚集在一起,三年後的今天確是因為舅舅的告別式sigh~
起個大早去送他最後一程,當到殯儀館時,心裏五味雜陳,想起好幾年前我的阿公阿媽,那種是誰也不想體會的痛!!
今天的告別式過程當然讓我難過了好久,一直到要"瞻仰遺容"我才相信,他真的離開我們了,我的表哥表姐們個個都很有成就,我們阿舅也走的安心了吧~
生老病死雖然是一個circle, 但我們可以讓自已活的精彩,人生不能再從來,好好愛惜自已,愛家人和身邊愛你的人,好好相處,下一秒會如何誰都沒辦法預料,雖然要做到不要計較很難,但這是我現在最想做的。
下面的link是黃國倫為龍巖所作的歌"愛不止息" 
大 舅我們會永遠追思您~一路好走,保佑大家平平安安!!
人的一生真的不過如此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