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暑假到了,越來越多發傳單打工的國中生弟弟,妹妹,或者歐巴森
有一天,我看見一個男生,一紅燈他就出現在車群裏,而且很有禮貌的站在每個人的車前,拿著他手上的傳單
向車上的人彎腰鞠躬, 這是什麼樣的一個工作,我心裏想著,我就請我小學同學一定要搖下車窗拿,
於是我就趁著空檔,觀察等紅燈的車,看見有人理都不理,心裏的莫明的"不爽"按耐不住我牡羊的個性開懷大笑
不過還好高級車有拿,不然我一定會碎碎唸,有錢人了不起啊~你來發發看吐舌頭
如果我坐在車上,我一定會叮嚀車上的人,一定要拿,就算最後你還是會把它當垃圾丟
就算是路上發傳單的我也一樣會這樣,
因為啊~我覺得這工作好辛苦,那麼熱還要看人臉色,也就是張傳單,拿了也不會要你的命
只希然他們小心一點,有時在快車道真的好危險,也請大家多多替他人想
把他當成你自已,就知道那種感受了。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