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un_power0920026139-img338x349-1206711804__-3
JCV05J1_bg
哈~~又老了一歲了傷心年輕的時後總希望日子過快點,現在啊是希望日子就此停擺sigh.......
也沒年輕時那種想過生日的感覺,就是不想接受自已老的事實啦呵呵
今天honey為了我請了一天特休,為了陪我過生日,也對啦,這是我們結婚後我的第一個生日呢!
當然嘍!!開懷大笑早上起來就聽見honey說:"小姐,有您的包裏"害我不知該裝聽不懂還是變換臉部表情哈(fedex廣告)
心裏有些許疑惑,我想說我訂了什麼東西原來,是去北海道認識的珊珊小姐寄生日禮物給我,超貼心的,居然還記得我生日
因為我都不記得我何時告訴過她了,真是謝謝。
中午回家和家人一起過生日,晚上和姐姐,姐夫去吃燒烤,我的天啊快撐死啦微笑
重頭戲來啦^^我的新相機也買啦!自從上次被我摔壞,我就沒有相機了疑惑,honey選在今天當我的生日禮物紅唇
我也買了一個袋子當我的GIFT呵~~JUICY COUTURE
謝謝你嘍~~~陪了我一天,也被我唸了一天~~haha
又過了一年~~想想明年的生日禮物吧!書呆子
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好朋友們!你們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,我永遠愛你們紅心
好懷念在美國時,和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一起過生日,大家一起BBQ,一起聊天,謝謝在那時幫我精心辦理PARTY的好友
讓我過了一輩子都不會在有的B'DAY PARTY, MISS YOU GUYS向左擁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