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~這可是第一次和我家honey在異國跨年
也是結婚後第一個跨年,揮別2007,迎接新的一年
好快.....日子總變得越來越快,隨著我的成長
這次北海道跨年行,雖然沒有好友一起歡渡
可是呢有了白雪的隨伴,果然增加了過節的氛圍呢~^^
就像導遊說一位小朋友看著外面的景色說了一句
"哇~外面的樹都是聖誕樹,房子都像薑餅屋耶"
是這麼的可愛
雖然我們去年來賞楓過,相同的地點但是一點也不膩
應驗了北海道真是四季旅行的好地方
我們很幸運每次下車都有飄雪
哈我果然還不習慣走在雪地的感覺,跌了一跤真素丟臉啦
還好沒人看到,跌下去痛嗎?其實還蠻"爽"快的耶
我們還有自費15000日幣騎雪上摩托車哦
好刺激呢~可惜我差點騎出去好可怕,放棄由honey掌跎
這次也儘量不亂買,因為網路更便宜啦
不過我買了隻"帝王蟹"打算好好慰勞家人"加菜"
唯一讓我難過的就是"我的相機摔壞啦"
因為呢~~我看到滿地的白雪,實在忍不住不來一塲雪仗live實錄
放在樹技上,還好不是新的天使
想想明年去哪吧開懷大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